Amber

佛系养老

【锤基/海森】同居25题

空间看到的梗,原po指路☞ 枪震八荒。(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原po空间我也点不进去)
一发完傻白甜,角色属于彼此欧欧西属于我
rps注意,不喜勿入,ky退散,可以接受的小伙伴就请下拉‖・ω・`)
日常求红心蓝手评论


1.早晨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Tom:“我得先看一眼表。”

Chris:“对着窗户伸懒腰,然后当然是赞美太阳。”

Thor:“起床要做的事,睁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Loki先生:“…把我哥从身上踹下去。”

2.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

Tom:“温水。”

Chris:“冷水洗脸,温水刷牙。”

Thor:“我用智慧之泉的泉水洗脸你信吗。”

Loki:“哦——我还以为你不洗脸呢。”

“Loki——”

“要不然你的厚脸皮是怎么堆起来的。”

3.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

Tom:“不怎么用。”

Chris:“一两瓶?”

Thor:“从来没用过。”

凉心市民L先生:“无可奉告。”

4.喜欢的牙膏味道?

Tom:“薄荷。”

Chris:“当然是薄荷。”

两人微笑着击掌。

Thor:“草莓?柠檬?等我把门口超市里的味道都试一遍,就知道了。”

不愿面对现实的Loki:“能不能让我先说?我想回归正常人的行列。”

5.有定期理衣柜的习惯吗?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放?

Tom:“Chris有三个衣柜。”

Chris:“Tom你在逃避问题。”

Thor:“哦老兄你们俩都在逃避问题——顺便Loki的衣服三个衣柜塞不下。”

Loki:“???”

6.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

Tom:“能用就行吧。”

Chris点点头:“能用就行。”

Thor:“丝绸。”

Loki:“只要能挡光,最好、越暗越好。”

Chris探头问:“看鬼片会很爽吗?”

Thor一本正经:“干别的事会很爽。”

Loki:“?????”

7.睡觉习惯向哪边侧身?

Tom:“朝右躺——对身体好的。”

Chris:“有手机的那一侧。”

Thor:“朝着Loki。”

Loki:“背着Thor。”

8.喜欢高枕头还是矮枕头?

Tom:“矮枕头——对身体好。”

Chris笑了:“你大概提前进入了养生阶段。”

Thor表示无所谓。

Loki沉默不语。

反正不管枕高还是矮枕头,大早上起来肯定会枕着Thor那条硌得人生疼的手臂。

9.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

Tom:“我会读诗,或者莎士比亚的戏剧节选。”

Chris得意的挑挑眉毛:“这个我知道。”

Loki顶了一句:“读给我听,又不是给你。”

Thor拽拽Loki的衣服:“我也想听我也想听。”

10.会经常起夜吗?

Tom:“看了鬼片会…不如说连睡都睡不着。”

Chris指指他,又指指自己:“他睡不着,所以我老起夜。不管迷迷糊糊起来几次,他屋子里的灯都是开着的。”

Tom捂了捂眼睛:“Sorry…”

当然你该跟我说sorry,Chris眨眨眼。

都不来找我,明明自己那么害怕。

Thor:“我每次都睡得很香。”

Loki:“深有体会。深、有体会。”

“你们知道想起都起不来的感觉吗。”

11.上床时,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

Tom的食指在空中转圈圈:“当然是摆整齐。”

Chris:“我…看心情?”

“心情好了就?”

“乱踢。”

“心情不那么好呢?”

“…乱踢?”

Thor则看了一眼旁边的Loki:“上床时?”

Loki欲哭无泪,咬牙切齿地说:“你闭嘴好不好!”

12.在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开顶灯吗?

三人点点头。

“办公读书要用。”

“我也是。”

“电费又不是我交,干嘛不开。”

Thor:“我屋里没有台灯啊?”

13.身上常带的挂件或配饰有什么?

Tom:“手表?”

Chris打趣到:“不是小灰鞋吗。”

Thor:“头发?”

Loki:“那不是配饰好吗。”

Thor扭过头来:“我说的是你的头发。”

14.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Tom:“陶瓷的杯子。”

Chris:“马克杯,能喝水就行。”

Thor:“金的。”

Loki:“银的。”

15.同不同意“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观点?

在场的三人点点头。

于是Loki也跟着点点头。

“What,看我干嘛,”黑长发男子在椅子上坐姿潇洒,“我同意。”

“你属于被逼着做饭洗碗的,Loki,天知道为了让你做一次饭我们计划了多久。”

16.喜欢穿什么样子的睡衣?

他们四人各自思索着,在回答“裸睡”和随便编一个答案之间——选择了“拒绝回答”。

17.睡觉打呼噜或者说梦话吗?睡相怎么样?

Tom:“我好像会打呼噜。”说完又自己笑出了声。

Chris:“说过两三次梦话。睡相应该不错吧。”

Thor:“不清楚。”

Loki:“我可以替他回答得一丝不差——天啊我真恨这样。”

18.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会不会用加湿器?

Tom:“嗯…不会那么早,说实话我本人不怎么用空调,因为空调…”“对身体不好。”另外三人帮他答上。

“Tom不止控制着他自己房间的空调权。”

“还有整栋房子的。”

“你知道当厕所是整个家最凉快的地方时……”

“啊,地狱。”

反观一旁的Tom在努力憋笑:“你知道吗,有个周末我回到家,整栋房子都找不到他们,最后发现他们三个齐刷刷地坐在浴缸里,三个人六条腿搭在浴缸上,旁边有一堆撕开的雪糕包装和吃完剩下的木签,那大部分都是Loki吃的,然后这两位在旁边喝着啤酒看足球,他们居然还把笔记本带到浴室里来了——哦,天啊、天啊!”说到最后干脆不忍了,咧着嘴开心得像个三岁Loki。

Chris:“先不提空调,加湿器是要开的。Loki特别、特别容易流鼻血。”

Loki很不满:“这破房子太干燥了!”

Thor趁机打趣道:“你确定你不是看到我的body才激动到流鼻血的吗。”

19.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

Chris:“他本身就是毛球。”

Loki:“捅他。”

20.冬天会每天洗澡吗?头发多久洗一次?

Tom摸摸下巴:“冬天…冷的话可能会两天一洗吧。头发跟身子一块洗。”

Chris和Thor点点头:“我也是。”

Loki:“你们看我干嘛?”

21.会在阳台空出一批区域种植物吗?

Tom:“事实上我们正处于讨论阶段,院子里有绣球花,最近我们在考虑要不要在阳台上种点东西。”

Chris:“你可以种玫瑰,康乃馨也不错,或者百合也不错。”

Thor:“如果长势良好的话,我想把Loki也种下去。”

Loki:无fu.ck说

22.能接受的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

Tom:“永远不嫌多。”

Chris:“两三只狗狗就差不多吧。”

Tom又说到:“再给Loki一只猫。我敢打赌他不会和我们一起出门遛狗的。”

Thor侧过身去:“Hey Loki,我最近在想要不要牵来几只地狱三头犬养养。”

Loki:“你敢养,就再也别踏进家门一步。”

他又翻了个白眼,“养你一个就足够了。”

23.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能否带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Tom:“去帮他。”

Chris挑起眉毛:“那就是我做的,always。”

Thor:“我必须跟着看一看。你要知道,一般来说Loki忙起来,我就有的受了。”

Loki:“不能吗?”

24.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

四人点点头。

25.最后一个问题——会不会对另一半,分享你的日记?

Tom:“如果他想看的话…当然我得先检查一遍。”

Chris:“我不怎么写日记,或许看ins就相当于看日记了。”

Loki:“不写日记。当自己的真实想法被落实到纸上的时候,全世界就都能欣赏了,那多可怕。”

Thor:“我也不写,总是忘。”

Loki扭过头来,“哥哥,真希望你的脑容量能比金鱼大那么一些。”

“哦,Loki,”Thor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微笑,“我觉得你比我轻松多了。站在你的立场,你只要记住一句话就够了。”

“…什么?”

“夜晚很长。”

END.

评论(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