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佛系养老

【EC】寄宿制 1. abo

从小开始抓养成()
寄宿学校au,整个年级最凶()的alpha老万x入学考第一现存一年级仅此一个的omega教授,后续年级上升会有其他cp,也会有其他omega,大概(:3▓▒
cp:ec
暂定:狼队,牌快
大体电影宇宙设定,个人延伸会有,而且因为是男校所以女生出场戏份会很少...
是的,我们不仅要搞寄宿学校的事,还要搞abo寄宿的大事(´・ω・`)
文笔飘忽辣鸡,更新随缘,质量属过弯漂移不敢保证,傻bia甜ooc,但厚着脸皮求评论,阅读量少无所谓了,求评论(;3▓▒

正文:

当我背着书包走进那所学校的大门时,我感觉所有人都在盯着我看。

Charles Xavier在日记中如此写道,窗外飞来的一只蛾子正绕着他的台灯打转。

我母亲在学校一个街区外时不情不愿地熄灭了香烟,身上穿的是那条橙色套裙,不能再标准的梨形,露出她最近才晒成金褐色的小腿,露出她刻薄的脚踝和狰狞的脚背,不知道施了什么魔法让高跟鞋永远不会踩到砖缝里去。

我的书包太沉了,装满了除了衣服以外的所有东西,我不得不隔几秒就向上掂几下以防他们从我无力的肩膀上滑下去。那个我才见过几面的叔叔跟在我俩身后,提着看起来像几十年前款式的行李箱,他完全可以跟我们并排走,虽然我母亲走得快极了,但他没有,像邻居家的哈巴狗一样殷勤地跟在我们身后,或许点头哈腰。

我们三个沉默不语,就这么沉寂地走到宿舍。期间我碰到了出校门的高年级学生,不知为何他们紧紧盯着我不撒手。

他把“不撒手”划去,改成“不放”。

Olivia(我的母亲)抓不到香烟的双手焦躁地垂在两侧,我看到她的右拇指不停地摩挲中指上那个充满烟草味的指节,像被蚊虫困扰一样甩动着褐色的头发。那真是好玩至极。

我们顺着路标找到了我的宿舍,在门口刚好碰到了我的女宿管——在名词前面缀上“我的”真令人开心——她蹲下来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还亲吻了我的两颊,而我的亲生母亲正在旁边冷眼旁观。她的热情和眉眼间流露出来的温柔让我忍不住笑了,随后她也笑了,和我一起。

她领着我们来到了我的宿舍,三楼靠近楼梯的房间,闻起来稍微有股潮湿的味道,肯定是昨晚那场雨。母亲和那个男人刚把行李放下就明确表示了离开的意思,在宿管老师面带微笑的注目下装作很不舍地和我来了个拥抱,我们两个空荡荡的胸膛之间可以放下三颗恐龙蛋。当然她是不会想要吻我的,不愿意破坏她的唇妆,也不愿意我的嘴唇触碰她。

不管怎样,她如愿以偿,八个月不用再见到我。离别时她装作很在意,而我装作很不在意,真是——

握着钢笔的手顿在空中,Charles不知道该选用什么形容词,最后干脆跳过了这一行。

Matt女士,我的女宿管老师,跟我说晚餐后去一楼的办公室找她,我照做了,然后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那么“奇怪”。

不管怎样,我考上了英国最好的寄宿学校,明天还有开学典礼,所以晚安。

最后一个句号落在纸上,在寂静中发出一声小小的“咚”。他合上笔盖,上床睡觉。

床是他自己铺的,Charles小小的身子躺在上面,有种散架的轻微痛觉。他以为自己很快就能入睡,但其实并没有,好像自己躺在一片飘忽不定的云彩上,不想睁开眼睛,意识却无法入睡。

他翻来覆去地想着Mrs.Matt说过的话。

“Charles,uh…”她一副有些为难的样子,搓了搓双手,“你知道自己是omega,对吧?”

omega,哦,omega。

“是,当然。”他回答。

Charles恍然大悟。这得怪他们家的女人,显然Olivia的相关教育做的晚了,直到12岁才彻底搞清楚有关alpha、beta和omega之间的关系。医生说他有些先天性的感知迟钝,换句话说,在不刻意释放信息素(像是不发擎时)的情况下,Charles没有分辨A、B、O的能力。

“你现在13周岁对吗?”

“是的。”

“Alright,kid,”她自然地摸了摸Charles毛茸茸的脑袋,他并不反感,“你将要在这所学校待上五年,所有的孩子们16周岁前都不会彻底成熟,低年级的孩子不会释放信息素——上帝知道这有多么清净。”

Matt的办公室有他们之前公立学校的校长的办公室那么大,好看的深色办公桌,桌面泛着光华,他迟早有一天会知道这是什么颜色。

“这一届就我一个omega吗?”

“低年级只有你,well,我是指一二年级生,四年级还是五年级还有一个。”

“这么少?”Charles有些意外,他从网上挑了一整晚,网上的信息说这所学校是最早欢迎omega入学的学校他才来的。

Matt无能为力地摇了摇头,“我是beta。”她说。“你知道,13岁是个尴尬的年龄,孩子们开始萌生第二性别的意识,但又不能正确对待它。”

Charles跟着点了点头。小学时他还只有“男”和“女”的观念。

最早的寄宿学校只允许alpha入学,不论男校女校。那也是当然,在那个抑制剂还没出现的年代把一个可怜的omega扔到一堆alpha里,能剩下骨头渣都算幸运。上世纪初大多数学校允许了beta的入学,但也只收纳了极少数异常优异的beta,更别提80年代才开始的omega入学。

“有些事要等到你15岁再说。”Matt补充了一句,连眼角的皱纹都透露着担心。

Charles能理解,包括Matt的担心、自己单独的卫生间、比别人都厚一层的宿舍门和唯一的门锁。

“I will be fine.”他微笑着承诺,不管对此有没有信心,他总是先承诺。

Matt高耸的肩膀终于放了下来,她又一次蹲下,给他一个温柔又有力的拥抱。Charles能听到她的心跳声。

*
他自己有独立的卫浴,负责叫醒学生起床的Matt来敲门时他已经在刷牙了。

“…好吧…”

Charles摆弄着床上的校服——燕尾服与条纹西装。他在裁缝店量身时已经学过了穿法,但真正穿起来时还是像他第一次用成人刀叉那样手忙脚乱。

“我穿得很好看…我穿得很好看…”他默默给自己洗脑,镜子中白色的领结就像一条打了结的死鱼。

当他打开他的门锁,推开厚重的门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房门隔音效果有这么好。门外的男生宿舍像炸开了锅一样吵闹,男孩们尽一切可能地大喊大叫着,甚至有些人只是在毫无意义的乱叫,享受着宿舍生活美妙的混乱。

“有人来救救我吗!”

“别挤我!行行好吧我在刷牙!”

“谁能告诉我这破衣服怎么穿??”

“我昨晚放在门外的毛巾呢?哪个呆瓜拿走了?!”

“为了部落!!”

“你们吵死了!”

Charles的右耳遭受到堪比冲击波的伤害,他的房间左边只有楼梯,右边长长的走廊都是男生宿舍,中间是公共的洗浴室和厕所。

“上帝啊…”他记得他报的是英国最好的学校,应该。

突然他发现对面的宿舍贴上了标签,他的“Xavier”正对着“Lehnsherr”。

对面的门被拉开,Charles下意识地向门内缩。那个棕发男孩出现在他眼前,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冷漠眼神,虽然也可能是困。他的西装穿得一丝不苟,一针一线都恰到好处,让他看起来不像套了身西服的小大人而是橱窗里的模特——当然,他比模特要好看。

男孩与他对上了视线。

Charles鼓起勇气推开那扇门,迟疑片刻后伸出了右手,“…你好,我是Charles,Charles Xavier。”

Lehnsherr盯着他颤抖的指尖,象征性地握了握,“Lehnsherr。”说完便躲避着旁边的喧闹,朝着楼梯口走去。

“你要去食堂吗?”Charles跟在他身后问。

“…不,我在宿舍吃了早饭。”

“我也是。”他急需一个“朋友”,或者说陪伴的救命稻草,一般对门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这个对门还满脸写着“我没有朋友”。

“我们可以直接去礼堂,坐个好位置,”他指了指走廊那边的男孩们,“等他们进礼堂肯定是一片混乱。”

Charles听到Matt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孩子们!”他们尝试着控制一楼和二楼的局面,很快就会上到三楼来,而Lehnsherr挑起的一边眉毛还诉说着他的迟疑。

“没关系,昨晚我通读了学校的地图!”他信誓旦旦地说,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猛地睁大。

“…”他看到那个男孩脸上露出的一丝丝笑意,可能是笑意,好的意味,大概,“那我们走吧。”

*
“你确定是这里?”男孩指着身旁的红砖房问道,“这儿写着‘拉丁教室’。”

“应该…不是。”Charles挠了挠头,他忘了把地图带出来,路标指的根本不是路,他们出来太早了路上没个人影——

肯定是他运气背。

*
“你确定是这里,Charles?”男孩指着绿茵茵的足球场问道。

这时Charles的脸像食堂里的西红柿一样红,“…不是。”

“承认吧,你是路痴。”

“…如果我带着地图的话…”

“承认吧。”

“I’m sorry,我是路痴。”

这时他才露出了肉眼可见的笑容,并且是肉眼可见的坏的意义。

“跟着我走。”

Charles像不信任自己那样不信任他。

“放心,”他的声音夹杂了赤裸裸的调侃,“我昨晚读了地图。”

*
等男孩带着Charles七绕八绕终于来到礼堂前时,已经有零零散散的学生到达。

“…谢天谢地。”Charles舒了口气。

“Eric,”他突然说,“Eric Lehnsherr.”

棕发男孩把Charles安置在礼堂前的路标下,微微前倾为他系好那条原本漂亮的领结,即使他比Charles稍微矮一点点。

“Eric。”Charles念了两遍他的名字,止不住的笑容便出现在脸上。

“我认得你,Charles Xavier,”Eric轻声说,专注地盯着Charles的领结,“入学考成绩第一的omega,史无前例。”

他瞥到因紧张而微微颤动的喉结,便故意用指甲去碰,结果看到他下意识地一缩。

背上的薄汗打湿白衬衫,Eric指了指礼堂。

“来吧,Charles。开学典礼要开始了。”

tbc.

评论(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