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佛系养老

【EC衍生/双br】2.

👏是的,我回来了,并且,依旧没有,想出名字
👏提前打好预防针,此篇双br中在两人确立关系前有各种花式路人跟Brandon或者Brian的戏份,现在放弃还来得及!!(什么)
👏本篇依旧狗血!学妹视角抽象意识流+狗血雷!
👏本篇差点就形成了学妹观看真人a()v这种尴尬场面,and写到最后一度让我怀疑我是韩剧编剧
👏不用疑惑我是不是卡肉,因为那根本就是一辆假车,大家放心上吼(不是)

(点点点这里这里是第一篇点点点)

正文:

提问:以下哪个标题属于著名艺术家Tracey Emin的作品?

A.我们的沙发

B.你的长椅

C.她的桌子

D.我的床

回答:我的床。

*

他用油很少,非常少。煎出来的鸡蛋介于焦黑的干燥和亮黄的湿润之间,更倾向于干燥,Brian吃的出来,像嚼公园枯黄的落叶一样令人提不起兴趣。

“咔嗒。”

盘子放在他面前,里面有Brandon先生煎给他吃的鸡蛋。烤吐司得他自己去烤面包机那里拿,顺便给Brandon烤上面包片,这样他煎完自己的鸡蛋时,面包正好是热的。

令人提不起兴趣。

Brian下意识地想叹口气,憋住了。

棕发的男孩撑着桌子起身,去取他的面包片。

Brandon几乎没跟他说过几句话,即使在一个多星期后的今天,Brandon一天跟他说的话绝对不会超过五句。

【我的房东绝对很讨厌我。】他在给Rebeca的邮件中特意挑出一行,控诉他孤僻的房东。

隔天Rebeca给了他回信。【或许他以为你是同性恋?就像你去美国之前的那几个房东一样。你觉得他像是讨厌同性恋的人吗?】

【像。】Brian气愤地点击发送,这只有一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的邮件。

【?】他没想到Rebeca会秒回。像控诉他胡乱发脾气一样,只发了个问号。

【他看起来像讨厌全世界的人,仿佛地球人阻止他进化了一样。】

【唔,好吧。或许他有反社会人格呢?但我还是觉得他恐同的概率比较大,你最好解释一下你的性取向。】

那天下午Brian关上公司的电脑——他只能用公用电脑发邮件,毕竟下班的点图书馆都关门了,至于Brandon的心肝宝贝笔记本更是想都别想——他坐在公用电脑破破烂烂的转椅上,倍感不公。

他一不是同性恋——就算是同性恋又怎么了;二不是烦人精——不是,绝对不是!

他安安静静地做他的透明人,起码Brandon差不多把他当成透明人了。那凭什么Brandon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呢。

坐地铁回家的时候他又感觉到不对劲。

凭什么他要这么在意Brandon呢。

Brian写邮件,除了上面这点愚蠢的疑惑以外全写上了,关于纽约的人、纽约的建筑、纽约的老地铁站、纽约的云。他来纽约之前从来没想过这所城市还能有天空,在他过去式的臆想中,像这样的国际都市,天空应该被玻璃堆起来的高楼大厦占满。

【纽约的天不大,虽然比我一开始设想的要大多了,但是没有英国那样的宽敞,从这头延伸到那头。】他如此写着。休息的闲暇时间不够长,不够让他想出更好的句子。

一天一封,不长不短,有时候过短了,不像邮件这种信一般的题材,只是几句话。

Brian觉得聪明如Rebeca早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只是没说出来,毕竟用她的话来说,自己是一个“如此容易被看穿”的人。

怎么说呢。Brian托着下巴,透过公司厚厚的落地窗看外面橘色的天空。这种时候、和盯着远方染了夕阳的云彩一步步走入地铁站时、和没想好点什么而被麦当劳员工一改笑容地请到一边时,Brian就会用食指不停地卷着耳旁的头发。

倒不至于“思乡病”,他只是有些无所适从。他得了“无所适从病”。没有特殊症状,只是有时会阵阵地胃痛。纽约这么大,容下了851万人,容下了放眼望去延伸到天边的高楼大厦,容下了这么多星巴克,却容不得他在人群中停歇半刻,容不得他再多想一秒钟汉堡里要不要加芝士。

他用食指不停地卷着耳旁的头发。

他的思维来回跳跃着,从今天跳到明天,橙色跳到蓝色,蓝色——Brandon家有几面墙被刷成了蓝色,像海一样的湛蓝,有时又像混着湖水的青色。每天晚上Brian回家,电梯一层层地攀升,都像是回到他的空中海洋、Brandon的空中海洋。

他像一条鱼——这些他没跟Rebeca说过——被困在不属于自己的海域,没有落脚的地方,没有可以躲避的珊瑚从,不敢游动,不敢呼吸。

“叮——”

面包片烤好了。

厨具互相碰撞的声音消失了,只剩下蛋白细微之极的“滋滋”声。

Brandon看着自己的面包片,嘴唇微微张开。Brian感觉自己快被这无言的窒息榨干了。

石英表盘上,金色的分针“嘀嗒”一声。

“烤糊了。”

这是今天的第一句。

上链接

我不管了我不改了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啦啦啦啦高中生活真快乐啊啦啦啦啦(哭)/

评论(19)

热度(93)